盟人才资源开发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北疆英模先进事迹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12日 来源:
字体:[     |     |     ]

 

10月31日,盟人才中心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组织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北疆英模先进事迹报告会。

报告会上6位英模的先进事迹,震撼了中心的每一名干部职工的心灵,广大职工更加深刻体味到什么才是一个真正的共产党员,怎样才能做一个真正的共产党员。6位英模那种守得住寂寞、甘于平凡、勇于牺牲、默默奉献、不怕吃亏的赤子之情,深深地感染着观看报告会的每一名干部职工,广大职工的思想再一次受到了庄严的洗礼,决心向先进看齐、向英模学习,用自己的实际行动阐释为人民服务在新时代的意义。

今后,盟人才资源开发中心将继续坚持对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思想教育,宣传正能量,对标榜样,对标先进典型,努力学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钻研业务知识,提升为民服务的本领,为人力资源服务事业的健康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