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包联社区开展“双报到”工作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12日 来源:
字体:[     |     |     ]

5月23日下午,盟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党支部委员会组织全体支委到包联社区开展“双报到”工作。初步掌握包联社区基本概况:覆盖14栋楼宇、77个单元,常住人口2350余人,老年人占比较高。

随后,支委们在社区工作人员陪同下,到达旺业欣局小区进行实地走访。支部书记照日格其指出,结合小区现有状况,开展“帮扶服务、携手共建”活动。党员干部与社区工作人员共同入户对每户居住人员的基本情况、就业、养老环境、技能培训等方面进行摸底排查,做好数据精准统计,同时向居民宣传就业、技能培训、养老等政策法规,充分发挥人服中心的资源优势、职能优势,切实帮助社区居民解决实际问题,努力把“为民服务”的思想转化为办实事、办“微心愿”的动力,将人服中心党支部的多彩文化引入社区。

人服中心党支部积极践行包联责任,深入推进包联共建小区工作,明确任务,落实责任,为百姓办实事,为社区共建奉献力量,为支部建设、社区发展增添一抹亮丽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