盟人才资源开发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12日 来源:
字体:[     |     |     ]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为把学和做紧密结合在一起,把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贯通起来,实现学做查改有机融合,10月17日下午我中心召开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工作会议。参加会议人员有中心领导班子、支部委员、各部室负责人。

会上,各室负责人认真检视室问题应急处理措施,同时对能立行立改的问题提出整改措施支部结合盟人才资源开发中心主题教育征求意见表查摆问题查表从五方面进行汇报,认真梳理出中心存在的问题,并要求立行立改

会议指出,各部室能结合实际,认真检视问题,查找薄弱环节,逐一解决突出问题,增强了今后工作的实效性和便民性。全体干部职工要以征求意见及检视出的问题为戒,端正服务态度,转变服务作风,提高工作效率和质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基准,更好地为人民群众服务。